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鲁渝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1- 13 09: 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勠力同心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收官任务,11月12日,鲁渝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座谈会上,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同志代表重庆市民政系统向山东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脱贫攻坚情况、渝鲁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山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立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民政系统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持续用力深化鲁渝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加快项目实施,管好用好项目资金,提高扶贫协作精准度,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新的援助理念、更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坚定扛起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通报,2020年,山东省各级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共向重庆市14个扶贫开发重点区县捐赠款物858.5万元(其中:资金718.2 万元,物资折款140.3万元),实施了37个扶贫开发项目,为助力重庆脱贫攻坚贡献了山东民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