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邀请利益相关方代表、法律顾问
列席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11- 12 17: 24

11月9日,省民政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山东省公办养老机构委托运营管理办法》。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托娅、山东乐享爸妈老年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锐等2名利益相关方代表,以及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马红征、律师苗壮等2名法律顾问列席。

会上,利益相关方代表、法律顾问认真审议了《山东省公办养老机构委托运营管理办法》(送审稿),围绕议题内容,分别从利益相关方代表、法律顾问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山东省公办养老机构委托运营管理办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任务,有利于激发公办养老机构发展活力,进一步规范公办养老机构委托运营行为。此次会上利益相关方代表、法律顾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科学性,增强决策透明度有着重要作用,省民政厅将认真研究、借鉴和吸收。

今年以来,省民政厅按照政务公开有关要求,多次邀请利益相关方代表、法律顾问、公众、专家列席有关会议,广泛吸纳各方意见,提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今后,省民政厅将继续探索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公众参与的事项和方式,形成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政务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