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市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4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烟民2020〕63号)和《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办法(试行)》(烟民2020〕69号)精神,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完成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基础上,根据党建人才库建设情况,向烟台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和74家无党员的市管社会组织选派了26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大力提升“两个覆盖”工作质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责任感和履职能力,10月20日上午,烟台市社管局举办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会议宣布了《关于选派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选派范围、具备条件、选派方式、选派名单和工作职责等内容,并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发放了工作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党建知识业务培训,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基层党组织工作务实》为题,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党的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置4个部分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工作协调机制,提升了广大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工作能力,为今后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高社会组织“四个服务”作用发挥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