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1- 30 12: 49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通知要求,即日起,省民政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接待场所暂停接访期间,人民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向省民政厅反映个人有关民政业务的诉求或意见建议:

1.邮寄。通过邮局将信访材料邮寄至济南市历下区南新街1号省民政厅信访办,邮政编码为250000。

2.拨打咨询电话。2月3日起通过拨打民政厅信访咨询电话(0531-86153848)询问有关问题、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信访事项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办理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因采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山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