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凌文副省长春节前夕走访济南市社会福利机构
发布日期: 2020- 01- 23 11: 32

1月22日上午,副省长凌文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和济南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省民政厅厅长刘炳国、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参加活动。

凌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济南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亲切看望入住儿童和福利院供养老人,并听取了福利院基本情况介绍,察看院内设施设备,详细询问福利院日常运行情况。他指出,社会福利和养老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高度重视抓好社会福利事业,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要统筹推进养老、孤残、慈善等各项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让各个群体都能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切实兜住兜好民生保障底线,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