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6: 09

春节临近,山东省民政厅成立由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同志带队的走访慰问小组,分别走访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休劳模等,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厅领导先后看望了谭福德、李文、王彦善、亓凤海、张国琛等老同志,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健康情况、日常起居,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厅党组和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山东民政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准确把握老同志安度晚年的需求,精准施策,敬爱亲恭提供优质服务,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走访慰问小组成员还分别走访了部分离休、困难、生病老党员及退休劳模。

各位老同志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一定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民政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