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机关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6: 48

1月21日,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全厅工作,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王建东同志主持会议。

刘炳国同志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民政部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我省再获“优秀”等次,位列全国第三位。

刘炳国同志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履行好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优化基本社会服务,着力解决基层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难事;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好字优先,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高效率推动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