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9年度第一批次土地估价报告抽查情况分析点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我省土地估价报告质量,帮助会员答疑解惑,根据继续教育培训计划,2019年11月26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2019年度第一批次土地估价报告抽查情况分析点评会。省内200余位土地评估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伟秘书长通报了我省第一批次土地估价报告评审情况,并就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土地估价行业专项清查工作,以及提高我省土地估价报告质量提出了要求。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张纯涛总经理结合报告评审要求以及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对本轮土地估价报告抽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省协会技术协调部苏子坤副主任就机构备案和报告备案系统操作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点评会设置了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将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带到会上,与专家互动交流,由专家为学员答疑解惑,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点评会全程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专家讲解细致全面,学员听课认真专注。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我省土地估价报告质量一定能有显著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