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9:32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上午,济南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2019年度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济南市江苏商会党支部、济南张刚大篷车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济南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等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张鲁宁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讲了意见。张鲁宁强调,加强新时代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工作任务落实,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