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
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6 18: 00

1月15日下午,山东省民政厅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并向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一级巡视员王建东同志主持会议。

刘炳国同志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基本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深化,基本社会服务全面提升,全省民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在民政部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省民政厅获得“优秀”等次,位列全国第三位,这是近年来的最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得益于几代民政人艰苦奋斗、接续努力,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鼎力支持、积极参与。

刘炳国同志强调,一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发挥老干部优势、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加大政策制度落实力度和创新力度,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厅党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厅机关各处(室、局)、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对老领导、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老领导、老同志服务,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营造共同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的浓厚氛围,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当好示范表率、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民政事业发展,保持平和豁达心态、乐享退休生活,并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厅党组工作,为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通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厅领导、厅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