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
立法研讨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30 17: 51

9月30日,省民政厅、济南大学联合举办《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研讨论证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对有关条目进行研究论证和修改完善。会议由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主持,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仲泉、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参加会议,来自有关部门、高校和养老服务组织的3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介绍了我省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起草思路、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养老服务发展定位、服务设施配建、服务队伍建设、医养结合发展、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下步立法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