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代表队荣获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发布日期: 2019- 09- 25 11: 23

9月18日至20日,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突出群众性、集体性、健身性,共有109个部门单位的85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涵盖69个运动项目。省民政厅代表队由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建东带队,共派出117名运动员,参加62个项目的角逐。

省民政厅党组对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将本届运动会作为加强厅机关作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机关形象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各处室局、单位积极响应,广大运动员刻苦训练、全力备战。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集体跳大绳、女子拔河一等奖,男子拔河二等奖,广场舞、广播体操、4×100米混合接力、男中接力三等奖;男青跳远,男青、女中跳绳,男中、女青搭桥过河,男中篮球投准,女老钓鱼跑等项目均进入前八名。广大运动员坚持文明参赛,遵规守纪,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胜负、理性看待输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民政人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