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信息
省地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02 16: 01

       8月30日,省地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梳理问题、分析症结、剖析根源。大家从自身做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在政治学习、工作创新、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对照检视剖析的问题,深化整改举措,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用力,转变观念,跟上时代,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全省地名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