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山东省社会组织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16 17: 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抒发社会组织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展示社会组织担当奉献的时代风采,9月16日晚,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策划指导,山东诗词学会、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等共同举办的山东省社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活动以“不忘初心、诗颂祖国”为主题,通过展示诗歌艺术魅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奋力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对于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会组织及其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创作投稿,业余时间积极演练,晚会演出的节目全部由社会组织自创自导、自编自演、自己主持。诗歌朗诵会在《母亲是中华》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激情的旋律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歌伴舞《中国脊梁》、情景剧《赫赫而无名》、朗诵《我骄傲,我是黄河的子孙》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热泪盈眶,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乐曲中结束,6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