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齐鲁时代楷模”冷晓燕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08- 07 22: 57

       8月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省民政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齐鲁时代楷模”冷晓燕发布仪式。

       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冷晓燕,十九年如一日,以社区为家,视责任如生命,待群众胜家人,积极探索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带领党员干部群众把一个老旧社区建设成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2018年9月,被表彰为全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并被中共山东省委记一等功。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冷晓燕同志“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发布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冷晓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崇高精神,在奋斗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