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山东省民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及《山东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8- 06 10: 49

按照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规范全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行为,保证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正确行使,我们制定了《山东省民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及《山东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于8月13日前,将书面意见或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反馈山东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刘晴

联系电话:0531-86933224

电子邮件:sdmzzcfg@126.com

附件:《山东省民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及《山东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民政厅

2019年8月6日

附件1 山东省民政厅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 山东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