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05 15: 24

       按照省民政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日,省纪委省监委一级巡视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马凤增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马凤增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心,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马凤增同志着重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必要性;系统列举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深刻指出了我省省直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剖析了违反纪律规定的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马凤增同志强调,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对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点也不能低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差不多了、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新时代全省民政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