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信息
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30 15: 09

       8月29日晚上,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彦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对照个人的实际表现,结合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反思,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和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其他党员依次对发言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接受批评后,每名党员都对自己的努力方向和改正的决心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彦龙指出,目前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存在政治学习、创新能力、工作执行、沟通交流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和执行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下一步,全体党员要带头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本着对党、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系统梳理各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深化整改举措,力争为省慈善总会营造一个和谐干事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