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广饶县抓培训细考核 提升社工人才素质
发布日期: 2019- 08- 30 18: 05

今年以来,山东省广饶县民政局出台举措,强化社工人才队伍建设。

今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期间,广饶县民政局联合广饶馨海社工中心等7家部门单位,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举办“广饶县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营造了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该局先后两次组织部分和谐使者和社会工作者,参加东营市民政局和东营团市委组织的2019年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同时,组织部分人员先后赴杭州市、威海市等地开展精准对标学习,重点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社会工作等课程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全面提升社会工作人才的综合能力素质。

同时,该局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查走访、民主测评等方式,对7名首届广饶和谐使者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重点考核了和谐使者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政治待遇情况、培养使用情况等。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人被评为东营和谐使者、7人被评为广饶和谐使者,为齐鲁和谐使者储备了基础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