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 08- 30 17: 47

8月26日至30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济南举办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厅领导、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机构改革后各项民政业务工作作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第二十四次全省民政会议部署,围绕新时代民政工作使命任务和“三个”聚焦着力点,加强履职教育,推动全省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全省民政系统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切实提升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安排紧凑、设计科学、内容丰富,进一步弄清了各项民政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掌握了各项民政工作的政策规定,找准了问题短板,明确了下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对新时代民政工作干什么、为什么干、怎样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部署安排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各项民政政策和业务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把握全局能力水平;通过课下讨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了全省民政工作的共同进步。大家普遍反映,培训后感到干劲很大,信心很足,回去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同心协力开创全省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各市、县(市、区)民政局长和厅机关、直属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济南市民政局相关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