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信息
省地名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先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8- 29 10: 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8月28日,省地名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革命先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军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景,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学先烈不忘初心,作表率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所思所悟与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为开创全省地名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