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山东省民政厅舆情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6: 39

山东省民政厅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民政厅舆情服务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 每半个月印发一期《山东民政舆情》,每季度形成民政舆情分析报告,并建立舆情沟通对接机制,提供舆情顾问服务,提升民政舆情工作水平。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山东民政舆情》编写16万元,《山东民政舆情季度分析报告》编写8万元,报告印刷及邮寄费用4万元,舆情沟通对接机制4万元,共计32万。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购买原有服务项目,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服务要求。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人: 杨园园 ;联系方式:0531-86921660。

 

2019年8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