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12: 46

       8月23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欣亮一行到会指导。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诚恳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警醒鞭策、真诚帮助、加油鼓劲的效果。

       孙欣亮组长在作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体现了省民政厅班子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的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省民政厅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着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健全制度和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真正让党员群众实实在在的看到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