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26 16: 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4日,省民政厅邀请省委党校世界经济教研室主任、博士孔祥荣教授作题为《中美贸易战爆发的背景、挑战与战略应对》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建东同志主持会议。

       孔祥荣教授以中美贸易战爆发的背景、中国面临的严峻挑战、中国全方位开放的战略布局和举措为视角,形象展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在经济、科技、国防等重大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度解析了中美贸易战爆发的原因及我国面临的严峻挑战,详细阐述了我国全方位开放的战略布局和重大举措。

       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高屋建瓴又平实易懂,对全厅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厅领导,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120多人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