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8- 22 08: 26

       8月21日下午,省民政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省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齐鲁曙光”“前仆后继”“砥柱中流”“奔向光明”四个展区以及济南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大家对党领导人民进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这一腥风血雨、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对山东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阶段进行的一次次探索和取得的一个个胜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峥嵘岁月,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