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利奇马”抗灾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10:44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3日,利奇马”造成的影响仍在持续。为了实地了解‘利马奇’给养老机构带来的影响,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民生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养老服务专委会主任委员高子美一行冒雨到滨州乡镇敬老院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




在敬老院里,高子美首先到了老人居室,察看了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高子美仔细检查了房屋是否漏雨,老人精神状态是否焦虑,并嘱咐老人要放宽心,政府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会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老人安全。




  随后,高子美又来到食堂,察看了敬老院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高子美详细询问了敬老院中储备了哪些蔬菜、肉类,希望敬老院和食堂的工作人员能想方设法、排除困难,保证老人的三餐和营养供应。




    在调研过程中,高子美还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探讨了防汛防台风的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是确保及时应对汛情的有效途径。高子美还表示她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贡献自己的力量,给敬老院并送上了慰问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