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一行到山东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10:43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综合处处长臧宝瑞一行来我省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李晓梅等陪同调研。

    上午,廖鸿副局长现场调研了省政务服务大厅和济南市政务审批服务大厅,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济南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孙常建、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鲁宁分别就社会组织审批改革和登记管理工作衔接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午,廖鸿一行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曹金萍等8位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士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社会组织协商的意见建议。

   

   

    廖鸿副局长对我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敢为人先、大胆探索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要求,在市县两级社会组织登管分离改革过程中,做好登记和管理工作的衔接,坚持分级登记、分级管理,把好登记入口关,加强社会组织监管。要在实践中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协商工作,从基层做起,试点先行,及时总结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