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观看“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争做新时代民政孺子牛”宣讲视频
发布日期: 2019- 07- 30 11: 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7月27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民政部“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争做新时代民政孺子牛”宣讲视频。

视频中,江苏省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河南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殡仪馆遗体整容师马中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养老院院长王俊、北京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李绍纯、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护理员项忠红等6位“孺子牛奖”获得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孺子牛”精神的鲜活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工作者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和扶危济困的高尚情操。最后,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进行了总结讲话,激励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典型,淡泊名利、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孺子牛”、争当“孺子牛”的热情转化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的有效行动。

观看视频时,全体干部职工或静心倾听、或低头笔记、或悄然抹泪,深深地被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所感染。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典型作为终身学习的榜样,发扬“孺子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政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