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山东省“互联网+养老”信息平台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07- 30 16: 18

山东省民政厅(购买主体)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互联网+养老”信息平台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省养老服务信息网信息采集、编审及更新,录入与更新养老服务设施有关信息,展示和推广养老服务品牌;信息网的宣传推广及线上线下活动策划、组织;信息网管理系统的技术维护、开发、更新及安全管理;养老地图系统的技术维护、数据更新、系统升级;对运营维护、系统操作人员组织开展专业性培训;对市县养老服务信息网运营维护工作的指导、业务及技术支持。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合同金额1450000元(其中信息采集、编审及更新费用550000元,宣传推广及线上线下活动策划、组织费用150000元,技术维护、开发、更新及安全管理费用200000元,养老地图开发、更新及升级费用100000元,品牌推广费用150000元,市县运营维护指导、业务及技术支持费用100000元,运营维护、系统操作人员培训费用120000元,市县运营监督管理费用80000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符合《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山东省财政厅鲁财购[2017]6号)第十四条规定的(四)情形。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养老服务领域研究,具有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服务人员和工作经验,已经运营省养老服务信息网

一年以上,建立起完善的技术维护和应急响应机制,由其继续承接项目运营,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延续性,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 山东省养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坤;联系方式:0531-8607562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