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山东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注册登记管理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07- 26 17: 29

山东省民政厅(购买主体)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注册登记管理。

二、购买服务内容:对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并在我省居住、工作的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的登记和注册管理工作;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和相关证件;为登记期满或注册期满的社会工作者进行再登记、再注册,同时进行继续教育登记管理。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合同金额269657.68元,服务成本231188元,合理利润18495.04元,相关税费19974.64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符合《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山东省财政厅鲁财购[2017]6号)第十四条规定的(四)、(六)情形。1.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社会工作专业领域研究,具有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家力量和相关经验,曾承接山东省民政厅此类项目,由其继续承接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延续性,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2.本项目采购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将会增加成本。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 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臻;联系方式:0531-86073254。


2019年7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