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省交易团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5 17:14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社会组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就做好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加人员

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均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二、报名注册起止日期

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进博会只接受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专业观众登录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进行注册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获取交易分团邀请码。为了保持观众的专业性,来自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境内专业观众,须凭交易团或交易分团的邀请码报名。(山东省商务厅交易分团邀请码10054095419)

(二)登录网站。登陆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在“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找到报名注册入口。

(三)填写信息。根据网页提示,填写所在单位和个人基本信息,输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交易分团邀请码。在已首届进博会报名注册过的专业观众,直接点击“我是首届进博会观众”按钮,进入报名注册系统,首届填报过的单位信息和人员信息将自动带入,需更新完善再提交。在信息审核前,所填信息随时可以修改。

(四)信息审核。专业观众提交、确认信息,由各交易分团、省交易团和进口博览局依次审核通过后,制作证件。

(五)证件领取。对于加入交易分团的专业观众,可以自主选择领取证件方式,即快递寄送(仅限境内地址)或者交易分团代领代发,推荐采用快递寄送方式,不需要另行交纳快递费;采用快递寄送方式,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的收件地址;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可查相关快递信息。

请完成报名注册并通过审核的社会组织,将单位信息和个人信息同时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参加进博会。

联系人:苏安星,联系电话:0531-86037925,邮箱:sdmgjzh@126.com。

 

 

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97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