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民政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组来我省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6- 03 15: 13

5月27日至30日,民政部档案资料馆馆长闫志壮带领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组来我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推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

工作组在济南、泰安分别召开宣讲会。闫志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的主要精神、贯彻落实的部署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辅导。闫志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认真抓好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履行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新使命。


工作组在泰安市考察了山东泰山社会福利中心、花园社区、泰山区12349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中心,在东平县考察了县社会福利中心、县婚姻登记处、大羊镇敬老院、大羊镇后魏雪村、接山镇敬老院、彭集街道敬老院、彭集街道马流泽村、州城街道敬老院、东平街道平湖社区,与有关工作人员、民政服务对象深入交谈交流,了解乡村振兴、社会组织、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殡葬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考察基层民政工作状况,实地对接调研工作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