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滨州市救助管理站80余人参加“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25 17: 36

日前,来自全市各爱心救助志愿服务点和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等80余人参加了山东省滨州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大爱寻亲、温暖回家”的主题“开放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共同参观了救助管理机构,观看了主题宣传片,了解了救助管理工作的常规流程、服务对象、照料服务内容、寻亲方式和手段、寻亲案例等。

滨州市救助管理站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开放日”活动一方面是展示救助管理站的照料服务情况,另一方面是希望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共同助力流浪乞讨人员返乡回家。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全市救助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愿意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救助管理工作中。

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滨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公安、卫生、妇联等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788人次,通过公安户籍查询系统帮助595人寻亲返乡。

                                                                                (来源:中国社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