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烟台市进一步推进慈善资源向基层下沉
发布日期: 2019- 06- 21 15: 13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芝罘区民政局、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芝罘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徽和你在一起”党员义工慈善活动。活动中,百纳餐饮有限公司、阳光100物业、毓璜顶商会捐赠了慈善物资。

借助此次活动,毓璜顶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慈善义工工作站正式成立,下一步,将面向商圈周边招募慈善义工,面向困难家庭、困难群众和机构单位开展服务,进一步推进慈善资源向基层下沉。

前期,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已在毓璜顶街道12个社区设立红色先锋慈善公益基金,用于帮助社区内困难党员和群众以及其他慈善公益支出,并在12个社区设立慈善工作站党建指导员,指导慈善工作站开展工作。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积极推进基层慈善工作开展,打造党建慈善工作品牌,实施“五个一工程”,即一社一组织(慈善工作站)、一社一基金(红色先锋慈善公益基金)、一社一品牌(慈善救助项目)、一社一基地(慈善义工服务基地)、一社一文化(慈善文化宣传),创新慈善义工“零距离”服务模式。(来源:中国社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