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19

06/17

10: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青岛市民政局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协调会

  6月14日,青岛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协调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屹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及各区市对《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以及下一步做好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的有关建议。

  张屹卿对做好清理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要准确把握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就各自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我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八个部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区(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