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9- 06- 15 13: 24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从6月起,省民政厅利用周末时间举办“民政大讲堂”系列辅导讲座。6月15日,省民政厅邀请省委党校戚桂锋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为主题的辅导讲座。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建国参加学习,厅二级巡视员徐建国主持讲座。

戚桂锋教授从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历史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当前中华民族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历史机遇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如何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行了精彩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戚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很接地气、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廓清了思想迷雾,对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

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20多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