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信息
省福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09: 41

       6月10日,省福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中央、省委、省厅部署安排为根本遵循,部署了省福彩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省福彩中心主任王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伟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学风、会风和文风改进,把查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聚焦学习教育,在把握精髓要义、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聚焦调查研究,坚持领导带头、严守纪律、注重破解难题。要聚焦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做到深挖细究。要聚焦整改落实,针对初步列出的15项重点整治清单,敢于揭短亮丑,立查立改。五是要着力突出福彩特色,创新实践载体,在完成好厅党组部署安排的基础上,严格落实自主开展的13项活动,以增强教育效果。六是强化组织保障,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