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青岛民政全体干部大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05- 16 17: 49

5月13日,山东省青岛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反思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考核成绩,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号召全局上下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克服困难、争创一流。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哲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要牢记使命,在提升精神状态上求突破。以“创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和要求,聚焦民生重点、难点,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共谋民政事业发展良好局面。二要强化引领,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求突破。充分发挥局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校正导向,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纯正净化选人用人风气,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四要担当作为,在勇创一流上求突破。五要众志成城,在团结协作上求突破。立足大局讲团结,增强职责意识讲团结,增强协作意识促团结,纯正风气护团结。六要转变作风,在重塑形象上求突破。转变思想作风,端正学习作风,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底线。此外,还要把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摆上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做细排查,做实整改。


                                                                                               (来源:中国社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