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泰山区殡葬便民服务换绿色祭扫风尚
发布日期: 2019- 04- 05 16: 06

为丰富市民的清明文化内涵,营造平安、温暖、文明、和谐的节日祭扫氛围,泰山区殡仪馆在清明节期间推出以“温情追忆 礼敬生命”为主题的专题活动,为清明节期间来馆祭扫的市民提供服务保障。

“对清明期间到馆祭奠客户,免收祭奠费,祭奠客户可凭《骨灰寄存证》直接到寄存室取骨灰祭奠。”福寿园国际集团泰山区殡仪馆总经理封如仁介绍说,馆内设置祈愿墙,向祭奠客户免费提供鲜花、黄丝带、心愿卡等的同时,还免费提供饮用水、擦拭骨灰盒的小毛巾等便民服务。

黄丝带随风飘舞,前来祭奠的市民用一张张心愿卡写满思念,一束束鲜花寄托哀思。市民王先生说,系一缕黄丝带、写一段祝福语、将自己的心愿留在祈愿墙上、执一束鲜花等时尚生态的绿色祭扫方式也能很好地寄托哀思。

泰山区殡仪馆工作人员介绍说,泰山区自2017年9月1日实施惠民殡葬政策以来,对符合条件的对象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用。在惠民服务的基础上,在硬件方面,对场馆和道路进行整治和修缮,对馆内的绿化重新布置;在服务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丰富告别厅的服务内容和鲜花等产品,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需求。


                                                                                             (来源:大众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