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9

04/30

09:31: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成立暨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论坛在聊城举行

  4月14日,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成立暨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论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家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所长、中国地名学会会长王胜三,中国地名学会常务副会长(原中央党校图书馆馆长)陈高桐,中国地名学会常务理事、中央编办《中国机构改革管理》杂志总编辑唐进,中国地名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王殿彬、刘涛,聊城市副市长成伟,市民政局局长李猷滨参加了活动。

  成伟向各位专家和领导介绍:聊城是一座文化厚重,钟灵毓秀的城市,在黄河文化与运河文化共同孕育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希望各位专家和领导在深入研究聊城历史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创新性的研究和服务,多为聊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聊城文化旅游产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胜三指出,聊城市作为运河古都,拥有丰富的地名文化资源,地名文化遗产众多,各级政府对地名文化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因此,在聊城市成立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对于开展全国的地名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以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名文化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地名文化与旅游教育示范基地和资源平台。

  座谈会上,成伟和王胜三共同为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揭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