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9

04/30

09:26:5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济南市历城区向不规范地名说“不”

济南市历城区祥泰城西侧的这条路,路灯杆上标记着“山水路”这一名字,但是在工业北路上又一个写着“灰厂路”的道路指示牌,那么到底哪个才是这条路真正的名字呢?

在齐鲁晚报记者向区民政局采访时,区民政局地名工作人员已向记者回复这两条道路名称都未按照《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办理,没有经市政府批复,都属于不标准地名,应该取缔,并向记者介绍了道路命名应遵循的相关规则及程序。

经区民政局查证,“灰厂路”的指示牌负责单位是道路主管部门工业北路快速路建设工程项目部;灯杆上标记的“山水路”是由市路灯管理处负责安装的。经与两单位沟通后,现已全部拆除。

为将此路尽快命名,方便群众生活,区民政局也与王舍人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做了及时沟通,社会事务科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上报此条道路命名资料。

区民政局将继续按照省民政厅等六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民(2019)5号)文件精神,加大辖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力度,切实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强化监督,确保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