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 04- 16 18: 38

 4月15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听取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汇报,部署第四轮第一书记下派工作,畅谈挂职工作体会,深入进行经验交流。刘同林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厅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纪录片。5位第三轮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挂职经历、工作成效和感悟体会,一致表示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后方单位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快适应机关工作节奏,把两年挂职经验和机关工作深入结合,在今后服务基层、政策制定等方面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符合群众需求。

即将到村任职的4位第四轮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全面系统加强学习。学政策、学方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二是围绕中心任务、努力干好工作。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建强班子队伍,培育特色产业,赢得群众认可。 三是严格自身要求,树好民政形象。自觉服从管理、搞好团结协作,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厅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致表示,将通过邀请第三轮第一书记在适当范围内通过上党课、进行经验介绍等形式,认真总结前期第一书记工作经验。全力支持第四轮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并对下一步结合本处室、本单位业务工作,加强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刘同林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厅第一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5位第三轮第一书记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情系民生、团结协作,不负厅党组交重托,高质量圆满完成了两年帮包任务,展现了民政厅工作人员的素质和担当,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要求4位第四轮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秉承民政扶贫队伍优良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变角色,聚焦主业抓党建,聚焦产业促振兴,聚焦民生解民忧,聚焦自身强作风,为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