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3- 26 15: 18

 3月23日,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长李卉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直属单位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对于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建设贯穿始终,组织老干部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悟常进,引导老同志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切实发挥支部作用。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坚持落实好关怀、帮扶困难党员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关爱。三要增强风险意识。密切关注老干部的所思所想,相互监督,互相提醒,继续传播正能量,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矛盾。通过举办讲座、发放资料等方式进行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等的教育,增强老干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