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重庆市民政局来山东对接东西部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3- 11 16: 08

 3月6日至7日,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等一行7人来山东专程对接东西部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签订《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重庆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对口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山东省慈善总会 重庆市慈善总会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实地参观考察了省社会组织总会、省慈善总会、山东协和学院等社会组织基地。

双方一致表示,要完善联络沟通、帮扶协作和社会组织培训三项协作机制,深化“四个一”(即每一年一次座谈、一次培训、一次回访调研、一次总结汇报)协作事项,发挥好慈善总会等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领导协调,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协作举措,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新的援助理念、更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坚定扛起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琳、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王建东和双方相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山东省发改委对口支援办、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和部分参与扶贫协作重庆的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