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建立实施“四个一”精准推进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15: 58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闭环管理体系,提高抓落实精准度,近日,山东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建立“四个一”精准推进工作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闭环管理、清单管理等督查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实施“四个一”精准推进工作机制。

《通知》明确,建立“四个一”精准推进工作机制,坚持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工作落实为主线、以精准化为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导向更聚焦、方向更明确、靶向更精准而采取的加强督查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每月建账、季度对账、半年查账、年底交账,拧紧任务链条、责任链条、落实链条,推动目标精确化、任务精准化、流程精细化。“四个一”精准推进机制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全流程精准管理闭环体系,包括明确任务、查看进度、研判分析、述评考核4个环节,具体表现为“四个一”,即每月一告知一明确、每季度一梳理一督导、每半年一研判一通报、每年一述职一考核。

《通知》还要求,完善接单办理、实行销号管理、强化责任追究,以确保“四个一”精准推进机制良性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