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理论学习周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13 17: 27

2月11日,省民政厅召开理论学习周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厅一级巡视员王建东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同林同志传达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同志宣读了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厅领导、厅机关和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DSC_0906.JPG

会议要求,各处(室、局)、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大讨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把开展大讨论摆到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组织实施,带头参加学习讨论;把握重点,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着力解决当前党员干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方法、工作作风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适应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新时代山东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整体安排和具体步骤,按照大讨论配档表的具体内容,扎扎实实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组织研讨交流,确保我厅理论学习周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落实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