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0:3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部署安排,山东省卒中学会于2019年12月15日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山东省卒中学会副会长、青岛市立医院副院长谭兰主持,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周盛年及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张艳军主持。出席本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领导和常务理事、理事及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里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吴希峰对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要求。学会党支部书记张艳军组织学习了山东省科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部分省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要点》等文件,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艳军书记进行了小结。指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在学习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想信念、组织纪律、联系群众、履行职责,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通过个人自学、自评和集中研讨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强调,会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学会党支部积极参加了综合党委组织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培训,认真筹划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会党支部要求参会党员通过开展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对山东省卒中学会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