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 12- 23 10: 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安排,12月20日,省民政厅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魏春明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厅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建东主持会议。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魏春明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题,用十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回顾总结了会议概况、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成就、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同时他就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特别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介绍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建东同志在主持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起点,通过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专题培训、民政大讲堂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效。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加快健全和完善民政领域各项制度,为新时代山东民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和能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