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信息
省慈善办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11: 17

12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慈善办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彦龙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作了宣讲。

张彦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它昭示着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更高境界和光明前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山东省慈善总会作为慈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社会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张彦龙强调,省慈善总会的核心业务已经从单纯的社会救助过渡到社会服务全领域,省慈善总会也已经从传统的以给予为主的慈善理念和实践,转型到以综合兜底、社会服务、社会建设三位一体的专业化、体系化、现代化慈善组织。省慈善总会应该认清形势和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行业引领、行业团结、行业整合的功能,把区域慈善生态建设作为新时代民政工作创新和社会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积极组织和支持全省慈善组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全省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人才建设,建立健全社会化筹款机制,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