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片新闻
刘炳国到聊城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1- 28 17: 5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刘炳国到聊城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刘炳国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全面把握全会总体情况,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刘炳国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对照全会《决定》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全会的各项部署在聊城落地见效。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聊城市、县(市、区)共17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生动翔实,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动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报告会后,刘炳国到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御苑社区调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